close

大邱E-WORLD.jpg

冬天來韓國旅行,一定要來參加星光慶典啦!為大家介紹全韓國的五大星光盛典~

一、愛寶樂園聖誕幻想

愛寶樂園.jpg

愛寶樂園 (2).jpg

位於京畿道龍仁市,由韓星集團所建造遊樂園「愛寶樂園」,今年配合聖誕節舉辦了「聖誕節幻想」慶典,

園區內以各式各樣的燈飾布置,像是閃亮的雨傘街、聖誕樹等等,超適合打卡拍照的~

時間:2018.11.16~2018.12.31

地址:경기도 용인시 처인구 포곡읍 에버랜드로 199 (포곡읍) 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穀邑愛寶樂園路19

若有興趣可參加我們的一日遊行程,https://ohanyou.wixsite.com/mysite-1/blank-17

二、晨靜樹木園五色星光庭園展

2018-12-09_114925.jpg

位於京畿道加平郡的晨靜樹木園,每年舉辦「 五色星光庭園展」,

以整座樹木園為背景,透過燈光點綴,打造五光四色的夢幻美景。

時間:2018.12.05~2019.03.31 

地址: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 경기도 가평군 상면 수목원로 432

若有興趣可參加我們的一日遊行程,https://ohanyou.wixsite.com/mysite-1/blank-15

三、大邱E-WORLD樂園星光節

大邱E-WORLD.jpg

大邱E-WORLD3.jpg

大邱E-WORLD (2).jpg

位於大邱廣域市的E-WORLD主題樂園,每年冬季會舉行星光節,今年是第六屆。

830萬個燈光點亮樂園,閃亮的夢幻氛圍,超適合情侶約會~還會舉行華麗的煙火秀喔~

時間:2018.11.17~2018.12.31 

地址:大邱廣域市達西區頭流公園路200 (頭流洞)대구광역시 달서구 두류공원로 200

四、香草島樂園燈光童話節

香草島樂園.jpg

香草島樂園 (2).jpg

位於京畿道抱川市新北面三政里的香草島樂園,是以「生活裡的香草」為主題的觀光農場。
香草島樂園燈光童話節,打造華麗、繽紛的隧道、燈飾、拍照區,讓遊客們,享受浪漫氛圍。

時間:即日起~2018.12.31 

地址:京畿道抱川市新北面青新路947街35 (新北面)경기도 포천시 신북면 청신로947번길 35 (신북면)

五、碧草池樹木園燈節

碧草池文化樹木園 (2).jpg

碧草池文化樹木園.jpg

位於坡州市廣灘面的碧草池樹木園,植有1400多株花草樹木,

還有一區規劃為歐風庭園~有種彷彿來到歐洲的即視感!

每年11中旬至隔年3月初舉辦碧草池樹木園燈節,可以去現場感受繽紛的冬季氛圍喔!

時間:2018.11.24~2019.3.3

地址:京畿道坡州市廣灘面富興路242 (廣灘面)경기도 파주시 광탄면 부흥로 242 (광탄면)

(圖片來源:網路,ig)

想來韓國旅行,不會韓文非常煩惱嗎?歡迎與我們洽詢包車一日遊~擅長中文的在地韓國人,帶你玩遍韓國!

我們的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anyou/我們的網站:https://ohanyou.wixsite.com/mysite-1

arrow
arrow

    korealocal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