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2-04_171514.jpg

《哈利波特》咖啡廳現身韓國弘大啦~~最近剛開幕就人氣爆棚的「KING’S CROSS 9¾月台Cafe & Pub」,門口擠滿排隊朝聖人潮~讓小編來介紹這個哈利特的世界吧~

為哈利波特迷的你,如果來韓國玩,真的要來現場朝聖一下,不用飛到英國去國王十字車站( KING’S CROSS)

因為這ˋ把小說故事裡的 KING’S CROSS的 9¾月台搬到弘大,讓顧客們可以化身主角,準備搭乘霍格華茲特快車上學去~

2018-12-04_171422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整棟建築共4層,目前只開放1,2樓~未來據說3,4樓會打造宴會廳及宿舍喔 ! !

走進咖啡廳,也彷彿來到奥利凡德魔杖店~可以看到堆著無數的魔杖盒~
 

2018-12-04_171650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DSC01560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你也可以穿上店內提供的「葛來分多」、「史萊哲林」、「赫夫帕夫」、「雷文克勞」四大學院的法袍和圍巾,化身學院學生拍照打卡呢!

20181106_171717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咖啡廳裡有3800韓元至5600韓元不等的多樣咖啡、飲料、 水果飲料等供選擇~還有點心甜品喔 !

20181118063309_IMG_0829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DSC05666.JPG

(圖片來源:naver)

還在等什麼呢?快來韓國親自朝聖一下吧!!!

咖啡廳名稱:「KING’S CROSS 9¾月台Cafe & Pub」

咖啡廳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24 

來韓國不會韓文非常煩惱嗎?歡迎與我們洽詢包車一日遊~擅長中文的在地韓國人,帶你玩遍韓國!

我們的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anyou/

我們的網站:https://ohanyou.wixsite.com/mysite-1

 

arrow
arrow

    korealocal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